哈貂网

搜索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[动漫] 【【家里的诱惑】】二 宝贝女儿~艾斯~写真出浴!

 
时间:2011-11-24 16:21 101 126685 | 复制链接 |
我家里有4宝,儿子--路飞,萨博..女儿--女帝,艾斯..     他们都是我的宝  
路飞--肉桂  玛雪儿极品貂    习惯--咬一切他看不顺眼之东西,包括人,猫,狗还有睡觉的树桩,喜欢--吃,睡,玩,在我怀里撒娇,真是我最爱的命根子!脾气很大!
萨博--白色黑眼  玛雪儿极品  习惯--睡觉  喜欢--睡觉,探索!在朋友家里当宝疼着!脾气温和!
女帝--白色黑眼 玛雪儿明星貂 习惯--滑滑梯,狮子滚绣球,站立,亲亲,添添,转圈,打滚,撒娇成S型  喜欢--粘着我!脾气倔强,她是王道!谁都得迁就她!明星气场!路飞必须服从!
艾斯--暹罗 玛雪儿手套白颈花貂 习惯--假小子打架,斗欧,跳跃,攀爬,一切不在话下,身手敏捷矫健!  喜欢--抱抱,找路飞,女帝打架,挑起群殴!好奇,贪玩!吃,喝就是不睡!

4个祖宗!我简直没话,爱的又不行!没了脾气!总之,家有4宝,及大诱惑,不回家做什么呢?逛街?名牌?派对?早到了八百里之外了!

下面----艾斯----登场!!!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3貂币 +13 收起 理由
肥佬 + 3 欣赏你!
mylover + 5 快乐的大家族,分享精神值得赞赏
ahai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101回复

小龙 发表于 2011-11-24 17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写真出浴啊   

点评

感激喜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1-24 18:38
helenluffy 发表于 2011-11-24 18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小龙 发表于 2011-11-24 17:52
写真出浴啊

感激喜欢!
daring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艾斯也蛮可爱的嘛 皮皮的样子

点评

嗯嗯.羡慕你家宝宝多,够热闹,几个家伙会玩得很尽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1-25 14:22
是啊,看你的也好可爱啊 1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1-25 13:21
疯丫头 发表于 2011-11-25 09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我家貂儿就像个疯丫头,超级恶搞

点评

一样一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1-25 13:20
oepai 发表于 2011-11-25 09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这就是暹罗 挺好看的
有点像巧克力色,我也想买一只

点评

是啊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1-25 13:19
helenluffy 发表于 2011-11-25 13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oepai 发表于 2011-11-25 09:29
这就是暹罗 挺好看的
有点像巧克力色,我也想买一只

是啊哈哈
helenluffy 发表于 2011-11-25 13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疯丫头 发表于 2011-11-25 09:05
我家貂儿就像个疯丫头,超级恶搞

一样一样
helenluffy 发表于 2011-11-25 13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daring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38
艾斯也蛮可爱的嘛 皮皮的样子

是啊,看你的也好可爱啊 1
雪儿 发表于 2011-11-25 14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噢噢><你家的娃太萌啦,麻麻和貂貂肯定幸福死了!

点评

你的宝宝也好可爱呢!是标准还是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25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101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